Blogger news

Touch KOREA~

Saturday, March 22, 2014

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ZhangJiaJie National Forest Park

占据行程中最多的就是张家界
但幸运女神却没在我身边
恶劣的天气,国检和安检
让我无法到天门山一游

从市区搭巴士到
本人觉得最容易的森林公园入门处
武陵源~
的确简单了
ZhangJiaJie Nation Forest Park
Wulingyuan Entrance
买了门票
还要手指印
牛啊~
本人刚从井底出来,不好意思

 说实在
我真的没好好走
本人惧高
身边也没人陪
真正的潘多拉我没看到
遗憾啊~
景区内有电瓶车
已包在入门费了
走路有点累,还是坐车吧
 白龙天梯
说实在,如果索道没安检
我绝不会选择天梯
风景呢~咻~一下子就完了
Bailong Elevator

 除了天气,国检,安检
连住宿也不合作
张家界途牛青年旅舍大观台
休业了也不告知
在AGODA把钱付了,到现在还没退还
可恶~
还好有其他旅舍,不然露宿街头啊
天气还无比的冷~

Please be careful when booking accommodation
even booking on AGODA
i used to book a double room

Tuniu Hotel Wulingyuan Daguantai Branch

but the hotel was closed on the day i arrived
very irresponsible~
at least they have to tell AGODA that they won't operate during low season
i paid and until now no refund made from the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