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news

Touch KOREA~

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14

长沙烈士公园 Changsha Lie Shi Park

我真的漫无目的逗留在长沙
早上, 迷迷糊糊的搭巴士
看到烈士公园便下车
在这公园绕了一圈

我真的是大笨蛋
橘子洲和火宫殿其实就离我住的酒店不远
笨笨的我还可笑的搭巴士绕了长沙市
去了公园再回到酒店附近

所有事情都应该有第一次吧
下次就会了
不用再绕远路咯

烈士公园如果没记错
好像有4个出入口
东南西北。。。
公园真的好大
还有湖和游乐设施
过山车和鬼屋好特别哦
因为马来西亚没有嘛 -_-
 
其实很喜欢冬春秋天去旅行
冷冷的天气
散步在陌生的公园
好享受哦~
在马来西亚肯定做不到
顶着大太阳,冒着被晒黑的危险
我才不要 ^-^
没到一个新地方
我好想漫步在当地人多的地方
试着融入他们的生活
但背包坏事 -_-'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