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news

Touch KOREA~

Wednesday, July 30, 2014

长沙~寻找臭豆腐~ ChangSha China

好久没来了
趁七月还没结束
解解“馋”吧~

其实张家界并没介绍完
因为“幸运”的我没机会体会所有张家界
SKIP掉吧

坐了超过八个小时的火车
而且还是硬座
人挤人的车厢
我真的看到了真正的中国~


几经辛苦终于到了长沙
只为了我的最爱
臭豆腐

一抵达长沙火车站
我整个人可慌了
怪我没做好功课!!!
看着一辆辆的巴士
不知如何是好
勉强托着行李在巴士间穿梭
终于让我看到“五一广场”
体会到定酒店应该选择在Strategic地点的~


臭豆腐呀
我可几经辛苦才找到你呀~
别让我失望啊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