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news

Touch KOREA~

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淡水

有时很羡慕台湾人
因为好方便喔~只要搭地铁就能到夜市~
我们的还要开车,找位parking~


起初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阿给~


没去上两家~
跟导游去她常去的~
点了阿给,鱼丸汤和炒米粉~
共台币100++

阿给~合我胃口啦~
 米粉有点不同~ 略粗。。
 鱼丸挺Q~
 到另一条街了~
试吃了炸八爪鱼~好吃但没买~
很饱,也没人跟我分半~
下次真的要试下咯。。。
 逛到天黑了~


停下歇会~
喝喝咖啡~

我没喝~
忙拍照:)

臭豆腐~ 我爱~
它不臭啦~ 跟香港的比起来~
对我来说是香吧:)

还有泡菜~
现在看到都流口水了啦~


No comments: